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到底我要嫁給誰?

今天晚上宣寶在客廳跟仔仔玩時
突然間她很認真的問我「女生可以和女生結婚嗎?」

難得有這機會可以機會教育一番,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啊!
我告訴她,愛是不分性別、不分年齡、不分種族的呀~
所以女生當然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女生結婚啊!

然後她很認真地跟我說,她最想跟宣媽咪結婚了
一聽到她這樣說,我連忙逗她「那我呢?不跟我結婚啊?」
她連忙著急地說...要啊!
我繼續逗她,那跟我結婚以後媽咪怎麼辦?

她苦惱著到底要跟誰結婚...
看她這樣苦惱...
我連忙跟她說著放心以後妳一定會跟別人結婚的
最後,她賭氣的說:「哼~我以後才不要結婚呢...

哈哈哈~以後等著看吧!
我看阿~以後交了男朋友後就不裡我們了呢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